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秋拍:领略中国近现代书画的独特性(组图)

佳士得秋拍:领略中国近现代书画的独特性(组图)

2017-11-08 11:0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千秋名韵 — 孔祥熙家族旧藏傅抱石《琵琶行》 」焦点拍品

立轴镜框  设色纸本  

题识:乙酉(1945年)惊蛰前二日蜀中写,傅抱石。

钤印:抱石之印、抱石得心之作、踪迹大化

来源:

孔祥熙家族旧藏

著录:叶宗镐编,《傅抱石年谱(增订本)》,上海书画出版社,2012年12月,第144页。

113 x 66 cm.

1945年作

估价待询

佳士得中国书画部将于11月28日举行两场精彩拍卖,当中包括万众期待的「 千秋名韵 — 孔祥熙家族旧藏傅抱石《琵琶行》 」专题拍卖,呈献傅抱石于1945年创作的《琵琶行》,此作由孔祥熙家族珍藏,被视为傅抱石人物画创作的巅峰之作。而「中国近现代画」拍卖亦搜罗多幅出自中国近现代书画大师的杰作,如丰子恺、齐白石、李可染、张大千、赵少昂等等的经典作品,以他们别具一格的手法和创作视野,领略中国近现代书画的独特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