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李敖、胡因梦离婚协议书首度曝光 将于12月拍卖(组图)

李敖、胡因梦离婚协议书首度曝光 将于12月拍卖(组图)

2017-11-09 14:50 文章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胡因梦 资料图胡因梦 资料图

另外,李敖今年6月宣布在大陆开新节目《再见李敖》向世界告别,表示会找来家人、朋友及仇人最后告别,而现在李敖因为考虑身体状况,目前已放下工作,他的经纪人也表示:“目前因大师休养身体暂停录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