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纽约印象派将揭开佳士得纽约二十世纪艺术周的序幕(组图)

纽约印象派将揭开佳士得纽约二十世纪艺术周的序幕(组图)

2017-11-10 08:4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华西里・康定斯基 (1866 - 1944)

《即兴 — 马(即兴第20号习作)》

油彩 画布

71.1 x 99.1 cm.

1911年作

估价:美元 9,000,000- 15,000,000

纽约时间11月13日晚上6时30分(香港时间11月14日早上7时30分),纽约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间拍卖将揭开本季佳士得纽约二十世纪艺术周的序幕。其中,晚间拍卖将一共呈献68件经典杰作。焦点作品包括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 )色彩明亮的作品《塞纳-马恩省河的早晨》、胡安・米罗(Joan Miró)的力作《绘画》、文森・梵高(Vincent van Gogh)优美生动的作品《田野里犁地的农夫》,以及费尔南・雷杰于1913年创作的破格之作《形式的对比》。

佳士得有幸呈献多件来自显赫私人珍藏的艺术精品,包括来自南希・李及佩里・R・贝斯(Nancy Lee and Perry R. Bass)无与伦比的艺术珍藏、以及出自安娜─玛丽亚及斯蒂芬・凯伦基金会(Anna-Maria and Stephen Kellen Foundation)、小史丹福・Z・罗斯柴尔德( Stanford Z. Rothschild, Jr. )和威廉・凯利・辛普森(William Kelly Simpson)珍藏的珍贵艺术品。万众期待的三场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透过艺术家鲜明丰富的色彩和笔触,展现由早期印象派发展至现代艺术的过程中,艺术素材、质感和媒介的演变。拍前预展将持续至11月13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