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读花鸟画名家李多木艺术(组图)

翰墨丹青:读花鸟画名家李多木艺术(组图)

2017-11-10 12: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福建美术出版社出版《李多木写意牡丹》、《李多木写意珍禽》等画集,多木邀我作序,我十分高兴。他和我的老兄张义潜都是长安颇有影响的“西北书画研究院”的领导。他默默地耕耘自己的一片艺术园地。近二十多年来,我经常读他的画,有时也和他聊几句绘画的事,我看到他画里不断有新的意境和新的笔墨溢出,实实在在让我常读常新。正因为他有厚厚的艺术素养、文化积淀、生活积累、笔墨修养、进取精神,所成之作才有了浓浓的生活情趣、鲜活的生命力。艺术没有止境,也没有尽善尽美,有的只能是不懈的追求。我只想不断读到他的属于自己民族的中国画新作。我相信多木兄在不断否定旧我,完善新我中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这个纷繁多彩的世界和追求完美艺术的自己。

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钟明善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