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俊京的书法语境(组图)

刘俊京的书法语境(组图)

2017-11-10 17: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十九大还在进行之中时,中国艺术家群体就已经开始学习座谈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新时代,艺术家对文艺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发挥了充分的自觉性。“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不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倡导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加强文艺队伍建设,造就一批德艺双馨、高水平创作人才。”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