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那些惊艳眼球的美术馆(组图)

那些惊艳眼球的美术馆(组图)

2017-11-14 12:26 文章来源:文创产业评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术馆的定义可分为公开和私人性质,公开的美术馆是一种博物馆,对一般民众公开展示艺术作品。另一方面,私人的美术馆通常又称为“私人艺廊”,主要是向企业或收藏家贩售艺术作品的场地。同博物馆一样,美术馆也是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重要的文化标志和文化设施,肩负着积累国家文化艺术财富,传承地方文化艺术的重任。

参观美术馆,可提高公众的文化艺术修养,可在高雅的氛围中了解更多的艺术知识,可感知世界艺术的魅力,可激励喜欢艺术的人更加努力的追求梦想……

那么,全球最美的美术馆都有哪些呢?

【美国】

密尔沃基美术馆

密尔沃基艺术博物馆建立于1882年,是由西班牙的世界级建筑设计专家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设计的。它具有洁白色的外观和别致的造型,如大鸟双翼的巨大屋顶代表着卡拉特拉瓦的美学,同时成为了密尔沃基的标志性建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