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我心依旧 古兰月《西湖雨 故乡云》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杭州展出(组图)

我心依旧 古兰月《西湖雨 故乡云》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杭州展出(组图)

2017-11-14 14: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宣布画展开幕。

古兰月在开幕式上说:“我是一名来自浙江省兰溪市的无名画家,平时也坚持文学创作,大家为了鼓励我,也赠送了一顶‘作家’的高帽子给我戴,令我平添了坚持下去的勇气和信心。今天,我能够在绘画和写作上取得一点点成绩,也许和我从小生活在三江汇聚、五溪畅流的兰溪有关吧,那里山清水秀、风光如画、人文荟萃、名胜众多,故乡的每一片云彩,都滋润着每一个兰溪人,也滋润着我。长大后,见识了‘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西湖,在西湖边办个人画展的小小梦想也如雨后的彩虹一般瞬间照耀了我的人生,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