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乐涂7周年“七”许未来儿童视觉艺术展盛大开幕(组图)

乐涂7周年“七”许未来儿童视觉艺术展盛大开幕(组图)

2017-11-14 22: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个展儿童与艺术导师合影留念_nEO_IMG.jpg

个展儿童与艺术导师合影留念

继去年静态展、互动展、立体装置展、衍生产品展、儿童艺术活动等,还有更多新的艺术项目加入和呈现,如百变的我摄影艺术游戏、炫小七来也灯光绘画游戏、黑白大咖大型绘画游戏、DIY也疯狂桌面手工游戏,绘画和科技结合的VR体感游戏互动、儿童概念服装设计、儿童眼中的当代艺术装置展、以及个展儿童实用艺术衍生品等。据乐涂创始人朱洁女士介绍,每一个儿童艺术家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艺术语言与符号,在这里,任何材料做的任何东西都可以被命名为艺术。未来“审美”这个词将逐渐消失,好的创作一定会带来挑衅和触发。你会看到儿童对艺术的“深”入感知,和创“新”突破。有对各大艺术流派的意向的提取、有对表现事物本来的风貌的描绘、有虚实对立的融合、有细微志群与留白的设计,有无尽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更多的可能。因为,在孩子们的眼中,未来具有无限可能,它充满“七”许。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