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乐涂7周年“七”许未来儿童视觉艺术展盛大开幕(组图)

乐涂7周年“七”许未来儿童视觉艺术展盛大开幕(组图)

2017-11-14 22: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_nEO_IMG.jpg

乐涂7周年“七”许未来儿童视觉艺术展开幕式现场

11月12日,乐涂7周年“七”许未来儿童视觉艺术展在北京山水美术馆盛大开幕,这是乐涂自2016举办的首届以儿童作为策展人策划的儿童视觉艺术展之后的又一力作,让世界听见儿童的艺术声音,看到儿童的艺术视角。在乐涂创办7周年之际,本着“以儿童为本位”的教育理念,让更多的人通过本次发现孩子们的内在潜能,用艺术丈量孩子的欢喜,用儿童的艺术视角打破艺术的疆界。

展览以“七”许未来为主题,以“探索艺术的无限可能”为主线,8名儿童策展人,28位个展儿童,2000副儿童群展作品,7000平米展厅,开幕式当天56个点位,接待2800人参观。展览8天预计共接待10000+家长与小朋友观展。据了解,开幕当天各界领导嘉宾,艺术家、教育行业投资人及伙伴、二十余家媒体、亲临现场,本次展览得到行业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