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8千多万美元成交!梵高创纪录(组图)

8千多万美元成交!梵高创纪录(组图)

2017-11-15 13:3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889-1890年,梵高进入庇护所的注册信息

然而,当梵高画了一个采石场之后,他感到了一种艺术家的危机,他连续几周无法工作,情绪稍微稳定的时候,他临摹了德拉克洛瓦的《圣母怜子图》,在给提奥的信中,梵高描述宗教给了痛苦的自己以安慰。

“我亲爱的兄弟,我感到了新的危机,在一个有风的日子,当我画到一半从采石场回来”——1889年8月22日,从圣雷米给提奥

病魔使梵高陷入了不确定的悲伤,他感觉自己被困于收容所失去了希望,并希望早日离开。在这期间,梵高根据布拉班特省(Brabant)青年时代的回忆和普罗旺斯景观画了一系列草图,这些小草图的无穷变化,似乎反应了他内心的不安。也大约在这期间,梵高画下了这幅《田野里犁地的农夫》。

除了梵高《田野里犁地的农夫》外,多件作品均引发长时间激烈竞投。康定斯基《即兴— 马(即兴第20号习作)》最终成交价为1269万美元,马格里特作于1949年的代表作《光之帝国》同样引发来自场内外的热烈竞投,最终以2056万美元成交,并打破艺术家拍卖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