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8千多万美元成交!梵高创纪录(组图)

8千多万美元成交!梵高创纪录(组图)

2017-11-15 13:3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康定斯基,《即兴 — 马(即兴第20号习作)》,1911年

马格里特,《光之帝国》,1949年作于布鲁塞尔

同样打破艺术家拍卖世界纪录的还有雷杰作于1913年的破格之作《形式的对比》,最终成交价超过7千万美元,大幅超越此前于2012年创下的雷杰作品拍卖纪录3924万美元。毕加索的名作《抱膝坐着的女子 (杰奎琳)》最终成交价超过3600万美元。而在拍卖前即引起广泛关注的焦点拍品莫奈的《塞纳河的早晨》和马蒂斯的《尼斯的帆船赛》则分别以2337.5万美元和1662.5万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