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容量与张力:上海国际版画展开幕(组图)

容量与张力:上海国际版画展开幕(组图)

2017-11-17 10:4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乔梦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中言,《故宫角楼》,丝网版画 ,2013

而到了今年的第四届,“容量与张力”中,新技术和老方法共存共荣,实验创新与传承积淀并行并重,艺术家在自己的装置、影像等创作中,直接或间接地引用版画的各种要素,形成版画拓展其定义和边界的“张力”。

展览最后一件展品是名为《你好上海》的互动项目。在此每位观者都可以以最简单的方式(选择所喜欢的图文印章、或者自己的指纹掌印)尝试版画创作的快乐,并在“你好!上海(Hi Shanghai)”的图版上或展览的宣传品上留下自己的印记。从艺术家到参观者的转化,也暗合了版画艺术“容量与张力”的主题。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