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河南开明书画院第二届理事会议召开(组图)

河南开明书画院第二届理事会议召开(组图)

2017-11-19 18:59 文章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jpg

河南省政府参事、河南开明书画院院长陈国桢讲话

陈国桢在会议现场向与会代表作《河南开明书画院往年工作回顾报告》,报告回顾了河南开明书画院自2011年6月21日建立以来的重点工作内容和取得的突出成就。陈国桢向与会代表在河南开明书画院今后开展工作时提出三点要求:一、坚定文化自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二、同心同德,共同维护“开明”文化品牌;三、不忘初心,继续在社会服务中施展身手。

陈国桢表示,河南开明书画院今后将采取更加切实可行的做法,推动书画院的工作取得新实效。具体为五点:一、进一步建立完善书画院各项工作制度,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要继续挖掘、吸纳、培养、凝聚更多书画界及有关方面的艺术人才;三、进一步加强书画院联谊交流活动;四、打造书画院工作品牌;五、用优秀作品讴歌新时代。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