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河南开明书画院第二届理事会议召开(组图)

河南开明书画院第二届理事会议召开(组图)

2017-11-19 18:59 文章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实验中学校长马玉霞致辞

马玉霞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向河南开明书画院第二届理事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一直以来,民进河南省委高度重视开明书画院的工作,认为书画院是省委会的重要工作内容和工作平台,寄予厚望。”

马玉霞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向河南开明书画院第二届理事会全体人员提出,要围绕“三个服务”的宗旨开展工作:一、开明书画院要为民进全省书画界会员服务;二、开明书画院要为民进全省的中心工作服务;三、开明书画院要为我省文化事业发展服务。

马玉霞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开明书画院坚定文化自信,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二、希望书画界会员成为德艺双馨的艺术工作者,不断以精品佳作来创造真善美;三、希望开明书画院及各位理事,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为提高中华民族的文明程度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