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发展数字艺术,点亮创意之光”2017数字艺术产业高峰论坛完美落幕

“发展数字艺术,点亮创意之光”2017数字艺术产业高峰论坛完美落幕

2017-11-20 13: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11月18日——19日,“2017数字艺术产业高峰论坛”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高峰论坛,以“发展数字艺术,点亮创意之光”为主题,由一个主论坛和两个分论坛组成,分论坛的主题分别为“数字艺术展示与体验”和“数字艺术创作、生产与消费”。

图片1.png

本次高峰论坛是由经文化部批准,由中国动漫集团、武汉市文化局、汉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城乐(北京)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文化部文化产业司、湖北省文化厅、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汉阳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出席论坛。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武汉市文化局局长叶文静、汉阳区区委书记马泽江分别致辞。论坛由中国动漫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陈学会主持。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