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当代水彩艺术界最具影响力与代表性的高峰聚会(组图)

中国当代水彩艺术界最具影响力与代表性的高峰聚会(组图)

2017-11-21 17: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融园美术馆·首届全国水彩艺术名家邀请展” 于2017年11月15日在山东青岛融园美术馆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青岛山川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水彩在线、雅昌艺术网、青岛西海岸美术馆联盟协办,融园美术馆承办。来自全国的水彩艺术精英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年度水彩盛宴。

开幕式现场

策展人陶香莲女士代表组委会主持展览开幕式

青岛市黄岛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薛立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策展人陶香莲主持,特约策划丁寺钟、画家代表高冬分别发言。青岛融园美术馆馆长武忠平代表青岛山川集团董事长李寿华先生致答谢辞,并就当代水彩画的成就及融园美术馆的发展方向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 

黄岛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薛立群发言

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副秘书长、本次特邀策展人丁寺钟发言

北京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高冬发言  

青岛融园美术馆馆长武忠平发言

此次活动特邀出席的嘉宾有:黄岛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薛立群、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密德生主任、青岛西海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钟安利、青岛山川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寿华及各界商业精英。

特邀水彩艺术名家有(按姓氏笔画排列):丁寺钟、长 海、王辉宇、牛广德、许海刚、刘明明、刘永健、朱志刚、柳 毅、陈勇劲、孟宪德、赵 龙、高 冬、崔全顺、黄华兆、董喜春、董克诚、蒋智南。他们是目前活跃于中国水彩艺术领域的学术精英,在各自的学术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丰硕的成果,代表着各自的研究方向,彰显出鲜明的绘画特色,在中国当代水彩艺术界皆具有广泛影响力和代表性,是中国当代水彩艺术界的一次高峰聚会。

展览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1月30日

展览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号山川融园

参观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30

咨询电话:0532-84120005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