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代大权:艺术家唯有努力创作(组图)

代大权:艺术家唯有努力创作(组图)

2017-11-21 17: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近期,由中国版画市场杂志社主办,河北画院、河北省美术馆、中国版画收藏家协会协办的“时代精神——首届当代中国经典版画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成功举办。

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各地艺术家、收藏家、媒体以及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这是一个全国性的版画大展,我们认为这次展览整体水平较高,是一次成功的,具有深刻学术价值的展览。”李彦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围绕中国版画百年发展的不同历史阶段,适时推出主题鲜明、作品丰富的展览,是顺应当代中国美术事业发展需要,能够为社会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也必然对美术创作走向繁荣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