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卢浮宫朗斯分馆将迎来五岁生日(组图)

卢浮宫朗斯分馆将迎来五岁生日(组图)

2017-12-07 08:36 文章来源:卢浮宫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12月4日,卢浮宫朗斯分馆将迎来他的第五年,从12月2日至12月10日,博物馆将会举行异彩纷呈的庆祝活动与公众共同庆祝这次生日。并且展示永久馆藏的时间画廊也同样迎来了四十余件新作品,让游客能够获得全新的观展体验。

2017年12月4日,卢浮宫朗斯分馆将迎来他的五岁生日。为了这次五周年纪念,从12月2日至12月10日,卢浮宫朗斯分馆将举行九天的庆祝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将会举行流行舞会,朗诵活动,朗斯本地餐厅的烹饪试吃宴会,创意工作坊,卡吕普索玫瑰音乐会。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这些独特并且免费的活动,就像这个“不一样的卢浮宫”一般:这是一个面向所有人的创新的并富有参与性的博物馆。

下周开始,每一天都会有一个独特的主题性活动,并且在本周末与下周末9日与10日,卢浮宫朗斯还会举行一个大型的庆典。

并且,在这次生日,卢浮宫朗斯的时间画廊也会迎来四十余副新作品。时间画廊一直是卢浮宫朗斯分馆的核心,在这个独一无二3000平方米的展厅中,展出了由卢浮宫博物馆借出的200余件藏品,按照自公元前四千年至十九世纪中叶的时间顺序,设计了一个跨越艺术史和人类文明的独特的展览路线。通过跨时代、跨技术、跨文明的布展方式,时间画廊能够容纳不同的卢浮宫馆藏,并且重新开发它们的的价值。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