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晚明时期的中国人生活展亮相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图)

晚明时期的中国人生活展亮相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图)

2017-12-15 12:29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资讯

由中国首都博物馆(简称首博)组织的《晚明时期的中国人生活展》12日在波兰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展出,吸引不少当地居民参观。

据首博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晚明时期文物106件(套),其中97%为珍贵文物。展品种类丰富,包括中国绘画、织绣、瓷器、金银器、玉器和文房珍玩,均为中国16至17世纪的生活用品,便于欧洲观众了解中国人的传统生活。

展览从文人社会、世俗生活、繁华市井三个角度展示晚明时期的社会生活,并通过展出反映这段历史的珍贵文物,展现当时的社会发展、文化繁荣、生活雅致等景象,促进波兰观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为人们提供文化多样性的思考。

本次展览为期3个月,将持续至2018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