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最年长的特纳奖获得者:卢班纳·哈米德(组图)

最年长的特纳奖获得者:卢班纳·哈米德(组图)

2017-12-15 12:33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刘鹏飞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Ferens画廊的照片: Darren O'Brien/Guzelian

卢班纳·哈米德在获得特纳奖后的早上,她的目光炯炯有神。也许这是有史以来特纳奖年纪最长者的一个优势,就如头条新闻所说,这是一种成熟的姿态。在星期二晚上,她将获得赫尔大教堂提供的25,000英镑的支票。这位普雷斯顿的艺术家尤其感谢在“艰难时期”支持她作品的艺术评论家。她也感谢了她的家人和支持者。她说“只要我晚上十点回家,妈妈就让我做我想做的事;还有所有在普雷斯顿和赫尔的街道上为我祝福好运的人”。

她告诉我,她在费伦斯画廊曾说过,作为英国赫尔年度城市文化的一部分,特纳奖展览已经接待了90,000名参观者,她的成功是“苦乐参半”的。“我认为如果我在40岁时成功了,我该怎么办?那本来是不错的。但是现在我还有更多的话要说,因为我所剩的时间已经有限了。你前面还有二十年的时间和回顾你走过六十年的时光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不过,她并没有感到“老”,直到新闻报道开始不可避免的强调她的年龄,因为这是多年以来特纳奖第一次授予了50多岁的艺术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