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你所看不懂的当代艺术(组图)

你所看不懂的当代艺术(组图)

2018-01-10 08:52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杨舒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然而,如果仅仅是把当代艺术简单地总结为“一个阴谋”或者“一坨大便”实在没有办法真正说明问题,也很难彻底服众,何况这些断言所使用的论据也经常是孤证,甚至无法证实或证伪,它们不具备真正的学术意义和严肃价值。

瓦内萨·比克罗夫特是一位年轻的意大利艺术家,她以人体表演艺术闻名于世。她挑选的表演者都是体型苗条的骨感少女,这种瘦削的身材符合消费社会普遍流行的审美趋势。另外,这些模特儿还要经过化妆打扮,比如穿上统一的高跟鞋,戴着同样颜色的发套等,她们一个个看上去就像是现代化工厂流水线生产出来的芭比娃娃,或者服装专卖店橱窗里的塑料假人。比克罗夫特还时常跟一些著名服装公司合作,让模特儿穿上知名品牌的内衣和配饰。比如,她就获得过法国欧莱雅、意大利阿尔贝塔·费雷蒂等公司的赞助。她和路易·威登、伊夫·圣洛兰、华伦天奴等许多奢侈品牌都合作过,这些大公司是她的衷心赞助者,没有它们的支持,这些作品就不可能实现得如此完美,也不会引来如此高的曝光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