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公共艺术改变城市(组图)

公共艺术改变城市(组图)

2018-01-11 08:04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作者:蒋瑜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3

班克斯的街头作品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如今在各个拥有班克斯的大城市里都有“班克斯之旅”,人们跟着地图一件一件的在城市中追寻班克斯的脚步,寻找每一个角落里的班克斯的街头艺术,这已经成为伦敦,布里斯托,纽约等地游人,艺术家,爱好者的新乐趣。即使班克斯依旧被警察追捕中,但是他为城市环境增添的乐趣,做出的“贡献”是不能被埋没的。

公共艺术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一座纪念雕塑或是艺术广告,它成为了城市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公共艺术美化,丰富城市生活,更多的融入人们的生活,不断的展现城市生活的变化创造新的生活方式,适应人们的生活需求。正如班克斯所说,“想象一个城市,人们可以在任何他们希望的地方创作艺术,每一个街道都是上百万种色彩与短语。当你站等公交车的时候再也不会觉得无聊,这个城市就是一个每个人都被邀请的大派对,并不是只有房地产商和商业大亨。(Banksy,2005)。”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