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安格尔笔下的纯净与优雅(组图)

安格尔笔下的纯净与优雅(组图)

2018-01-12 10:24 文章来源:三联生活周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1780-1867)罗杰解救天使  1841年  布面油画  54 x 46 厘米(椭圆形)  MI.844.1 - 蒙托邦市于1875年购入

安格尔17岁时,在父亲和老师的鼓励下,来到位于巴黎的新古典主义大师大卫的画室深造,随身带着一封老师们签名的推荐信:“这位前途光明的年轻艺术家,将凭借其掌握的过人才能为家乡争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