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保利厦门2017秋拍2.7亿圆满收官(组图)

保利厦门2017秋拍2.7亿圆满收官(组图)

2018-01-15 10:06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卖现场

拍卖现场

本次举行的“玄览—重要古董器物专场”共有41件拍品,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最终斩获1.18亿元,远超拍前总估价,成交率达到95%,有7成拍品以超过最高估价落槌。值得一提的是,古董专场推出的名家甄选系列,汇集了如敬修堂、赵丛衍、 Fonthill Heirlooms、玫茵堂、Kitchener of Khartoum、R.F.A Riesco、出光美术馆、久志卓真等中外名家旧藏的精品。来源可靠,器物品质也是上乘,在当晚的拍卖中成为买家手中的“抢手货”,14件拍品全部成交。

玄览——书画夜场推出35件精品书画,包括丁云鹏《洗象图》、吴冠中《瀑》、林风眠《荷塘》、沈周《仙桂图》、张瑞图《行书书法》、伊秉绶《自作诗四条屏》、《隶书清爱之庭》等也都取得了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