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拍卖将至 巡展先行(组图)

拍卖将至 巡展先行(组图)

2018-01-15 10:09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勒·柯布西耶

勒·柯布西耶

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的《浴女·帆船·贝壳》将首次亮相香港,拍卖将于今年3月伦敦邦瀚斯举行,香港预展将于1月11日至15日在金钟举行。期间邦瀚斯还将于12号举行一场特别讲座,届时会由邦瀚斯巴黎资深专家Tatiana Ruiz Sanz 与您一起赏鉴这幅不世之作,机会难得,不可错过。

勒·柯布西耶是最重要的现代艺术大师之一,在艺术、建筑和理论方面均有顶级造诣。邦瀚斯将带您走进艺术家的世界,共同赏析这件举世瞩目的大师代表作品。

早年经历与艺术开端

勒·柯布西耶于1887年出生于瑞士,是20世纪最重要的建筑师和艺术大师之一。早在他少年时期就已经展现了对美术的浓厚兴趣,之后游历欧洲学习建筑,他的风格深受在法国和德国遇到的建筑大师影响,如维克多·拉卢以及埃里希·孟德尔松等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