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毕加索又一巅峰之作首现拍场(组图)

毕加索又一巅峰之作首现拍场(组图)

2018-01-18 08:26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毕加索1937年描绘「金发缪思」

玛莉·德雷莎(Marie-Thérèse)之动人杰作

《戴贝雷帽、穿格子裙的女子(玛莉·德雷莎·沃特)》

首度登上拍场

2

知名私人收藏

巴布罗·毕加索

《戴贝雷帽、穿格子裙的女子(玛莉·德雷莎·沃特)》

1937年12月4日作

油彩画布,55 x 46 公分

估价待询

巴布罗 · 毕加索(Pablo Picasso)《戴贝雷帽、穿格子裙的女子(玛莉·德雷莎·沃特)》(Femme au béret et à la robe quadrillée (Marie-Thérèse Walter))深刻描绘艺术家的内心情感,把其创作丰富澎湃的一年推向巅峰。毕加索于1937年完成旷世巨作《格尔尼卡》(Guernica)。在如此重要精彩的一年,他最终于年底以其「金发缪思」玛莉 · 德雷莎 · 沃特为灵感,创下这幅生动强烈、情感浓烈的肖像。此幅关键杰作将于2月28日举行的伦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隆重亮相,首度登上拍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