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创意运城”文创设计大赛作品展在水墨河东盛大开幕(组图)

“创意运城”文创设计大赛作品展在水墨河东盛大开幕(组图)

2018-01-18 16: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水墨河东美术馆协办的“创意运城”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将于本月18日在水墨河东美术馆盛大开幕,本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国创意设计界人士踊跃参与,大赛共收到了省内外各类作品三百余件。经过国内艺术设计界知名专家认真评选,推选出各类优秀作品八十余件。入围作品风格多样,技艺独特,亮点凸显,匠心独运,充分展现了运城厚重的文化底蕴、旺盛的创造活力与时代艺术感。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创新融合发展,有利于挖掘运城独特的文化内涵,有利于打造城市名片、树立文化形象标识,对推动运城文化创意产业快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文脉即是国脉,文化兴则国兴。我们中华民族长盛不衰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们有着五千年源远流长、历久弥新的文化积淀,我国是文化大国,也正在向文化强国迈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善于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发展现实文化有机统一起来,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继承。

运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按照“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体要求,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加强文化建设,发挥文化优势,推动运城由文化大市向文化强市转变。文化创意产业也得到了长足发展。此次展览的举办,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为运城民俗文化年活动增添更加丰富的艺术内涵。

新的征程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奋斗谱写新的辉煌。勤劳勇敢的运城人民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再接再厉、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建设大运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运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运城市文化局、运城市旅发委

协办单位:运城日报社、运城市电视台、运城市工艺美术协会、运城市平面设计协会、运城市水墨河东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8年1月18日至3月8日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复旦大街7号(水墨河东美术馆)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