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388.42万元!草间弥生“匡时在线”首秀创纪录(组图)

1388.42万元!草间弥生“匡时在线”首秀创纪录(组图)

2018-01-22 10:23 文章来源:凤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Yayoi-Kusama-inside-her-I-009

“艺术女王”草间弥生

匡时国际全新子品牌——“匡时在线”1月16日正式上线,首拍秀出好成绩。其中“日本当代艺术专场”重点推出一件全球当代艺术“教母级”人物草间弥生《无限的网》系列代表作,这是该系列作品首次在国内拍场亮相。拍品以1262.2万元落槌价,加佣金成交价为1388.42万元。这是匡时在线首件成交价过千万拍品,并一举创造了草间弥生国内在线拍的最高成交纪录。

《无限的网》是草间弥生最早期也最标志性的系列,奠定她在西方艺术界的地位。其中最重要的一件是她在1959年开始创作,并于1979年完成的这张“跨越20年”的《无限的网》,这是她该系列在60年代转型期最经典的代表作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