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为什么收藏家对这件拍卖品情有独钟?(组图)

为什么收藏家对这件拍卖品情有独钟?(组图)

2018-01-22 10:2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江诗丹顿

精细及罕有,18K黄金“CHRONOSCOPE”型号怀表

成交价:瑞郎 31,250

日内瓦精致名表,2017年

1940至1950年代,江诗丹顿的创意焦点转向表壳设计。如今,藏家可以以极为吸引的价位,拥有一枚20世纪中叶江诗丹顿多采多姿的设计杰作。这段时期的时计呈现多种风格,如滚动条表耳、火焰型表耳、喇叭型表耳和蝴蝶型表耳等。

3.江诗丹顿的非凡价值

不少人指出,优秀的江诗丹顿古董腕表,价位较同级的百达翡丽作品低近一半。这在大多数情况下的确如此。比方说,花费大约20,000美元便可在拍卖会上购得江诗丹顿型号4072计时秒表,而同级的百达翡丽时计则需要两倍或三倍以上的金额。有趣的是,在型号4072腕表的制表历史(1938至1970年左右)中,只有1178枚面世,而百达翡丽的型号130s作品则出产超过1500枚(制作于约1934至1965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