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与法国相约,拥抱东方艺术(组图)

与法国相约,拥抱东方艺术(组图)

2018-01-23 10:1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桑利斯市第一副市长展示国际集邮文化中心《墨缘巴黎—荣耀法国艺术殿堂》之杰出华人艺术家——何家英纪念珍藏册  桑利斯市第一副市长展示国际集邮文化中心《墨缘巴黎—荣耀法国艺术殿堂》之杰出华人艺术家——何家英纪念珍藏册

开幕式上法国著名大提琴演奏家赛维利亚。佛莱斯女士演奏了旅法著名音乐人黄建旭先生为本次活动特别作曲的《古城的罗曼斯》,法国最著名的吉他手费伊思先生到场演出祝贺展览成功。法中文化协会主席高醇芳主持了开幕式活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