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与法国相约,拥抱东方艺术(组图)

与法国相约,拥抱东方艺术(组图)

2018-01-23 10:1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随着法国总统访华,中法两国间的感情也逐渐增温。在中法关系发展迎来新机遇之际,由亚洲艺术博览会、法中艺术展览协会、法中文化协会、拉斐尔学院、国际集邮文化中心、茗墨青初(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方艺术杂志社、杭州梵阿尔茨联合举办的第10届亚洲艺术博览会“一带一路”法国专题展于2018年1月20日晚在法国桑利斯市成功举办。这是法国总统访华后在法国举办的第一个大型中法艺术展览活动,22位中法艺术家联合展出了他们的作品,艺术家用作品描绘了一带一路的美好愿景。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八十余件,均来自中法两国艺术家们的精心力作。作品题材各异,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参展艺术家们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热爱,蕴含了强大的文化自信、内在修养与艺术水准。

FOCUS OF ART

第十届亚洲艺术博览会

法国时间1月20日晚,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桑利斯圣皮埃尔大教堂灯火通明,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格外火热,中国艺术家的作品在这座法国古城掀起了“中国热”,《东西方文化交流之路》亚洲艺术博览会“一带一路专题展”在法国桑利斯市成功举办。桑利斯市第一副市长在致词中盛赞了中国艺术家的作品,对亚洲艺术博览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