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7拍卖市场:亚洲持续增长 欧洲亮点纷呈(组图)

2017拍卖市场:亚洲持续增长 欧洲亮点纷呈(组图)

2018-02-05 12:4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数码创新及客户参与

网上艺术品拍卖成交总额达1.656亿英镑,超越2016年的1.61亿英镑,当中的1.097亿英镑来自Christie’s LIVETM实时竞投(透过网上竞投参与现场拍卖)及网上书面竞投。由于佳士得致力于策划更吸引的网上专拍,即使2017年的拍卖数量减至85场(2016年为118场),成交额却上升12%至5,590万英镑。

以拍品数量计算,网上拍卖的平均成交比率为82%,超越2016年的77%。网上平台仍然是新晋买家参与佳士得拍卖的主要渠道(37%),网上拍卖的拍品平均成交额为7,305美元(2016年为6,047美元),而买家和竞投人士与拍品数量之间的比率,网上拍卖亦比现场拍卖高一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