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特色专场多点开花 瓷杂行情后市可期(组图)

特色专场多点开花 瓷杂行情后市可期(组图)

2018-02-12 10:21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吴伟忠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天然翡翠珠项链 HKD  95,725,000佳士得香港有限公司 2017年秋季拍卖会

天然翡翠珠项链 HKD  95,725,000佳士得香港有限公司 2017年秋季拍卖会

4.普品成交率有待提高。本年度高端拍品大受追捧,特色杂项专场成交率较高,拍卖行情相比往年虽有所好转,但还未见彻底的火热。作为一个真正健康的艺术品市场,是既需要天价成交的顶尖高端拍品作领头羊,更需要大量的中低价位普通拍品也能呈现活跃的买卖气氛,在投资者之间自由流转,而目前拍卖场上普品的成交率仍嫌不足。如果仅有极少数顶尖高端拍品表现活跃,而大多数普品成交并不景气,就不能断言市场已经完全复苏,中国艺术品市场想要真正的回暖,各种普通拍品的成交率还有待于提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