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美国法警局拍卖3613个比特币 所得超过3000万美元(图)

美国法警局拍卖3613个比特币 所得超过3000万美元(图)

2018-02-12 11:38 文章来源:36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外媒消息,美国法警局(The U.S。 Marshals Service)于本周四确认,今年一月份,他们已经通过拍卖出售了3600个比特币,共有五位竞标人成功中标。

该机构通过电子邮件证实,一位匿名中标者获得了1600比特币(价值约合1340万美元),其他四个中标者分别获得了500、500、200和813个比特币。Riot Blockchain是其中一个中标方,获得了500比特币,但其他中标者都没有透露相关信息,而Riot Blockchain是自愿公布中标拍卖的。

此外,本次交易是美国法警局自2016年以来首次拍卖比特币。此前,他们曾出售了2700比特币,但获利还不到200万美元。

事实上,该执法机构曾在1月11日对外公布了本次比特币拍卖决定,如果他们当时就进行拍卖,那么3800个比特币的价格大约为5400万美元。

就在本次拍卖交易启动之后第二天,美国法警局就收到来自62家独立注册投标方的111份投标书。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相关要求,如果要注册拍卖的话,每位投标人至少需要提供20万美元的注册金,才能完成注册流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