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基弗:毁灭与创造同在(组图)

基弗:毁灭与创造同在(组图)

2018-03-02 08:49 文章来源:小行星TinyPla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致安德烈•埃墨For Andrea Emo,2015-2017

基弗在埃墨的哲学中找到心中疑问的共鸣。

埃墨写道:“为了能够重生,便要摧毁画作,它们的死亡,它们的沉睡,它们需要的坟墓。”

基弗日记中回应:“你已经意识到,一幅图像总是在抹去前一幅图像,这是一个自我毁灭和重生的永恒的运动。”

埃墨说:“上帝必须为他的普世性付出代价,他必须摧毁每一种价值和他自己的价值,因此上帝在赎罪中的消失和隐藏,是为了新的创造,新的价值; 如此循环开始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