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艺术新视界2018”于中华世纪坛开启新征程(组图)

“中国艺术新视界2018”于中华世纪坛开启新征程(组图)

2018-03-14 07: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研讨会现场

当天开幕式结束后,还召开了以“国家艺术基金与青年艺术人才的推动扶植”“当代中国青年艺术创作生态”“青年艺术创作与展览呈现”为主题的三场研讨会。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艺术院校,以及来自中国美术馆、浙江美术馆、新疆当代美术馆、西安美术馆、关山月美术馆等艺术场馆的学者嘉宾,与国家艺术基金领导、美术理论家、批评家、青年艺术家等共话青年艺术创作的相关议题。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