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麦克·克莱恩个展亮相北京BOTANICA植物园(组图)

麦克·克莱恩个展亮相北京BOTANICA植物园(组图)

2018-03-14 11:1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展场景画展场景

2018年3月11日下午3点,美国艺术家麦克· 克莱恩个展《上与下 Above and Below》在BOTANICA植物园正式开幕,这是中国首次将华德福教育,人智学思想哲学,生物动力农业,艺术,饮食文化,自然美术馆结合的创举。麦克·克莱恩、自然艺术家高意静、华德福教育学校校长郁宁远参加了此次开幕活动,并分享了对于此次展览的看法与期许。麦克·克莱恩还在此次展览中加入了“公共艺术”的元素,邀请所有来到展览的观众,共同完成一幅的画作,极具创造力和想象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