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书画造假榜单 谁能实现“反伪”?(组图)

书画造假榜单 谁能实现“反伪”?(组图)

2018-03-16 10:2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史国良鉴证备案作品史国良鉴证备案作品

在2017年中国嘉德香港秋拍中,王明明2016年创作的《兰亭修禊图卷》以1090.25万港币成交,是其个人拍卖记录的第二高价。冯远2001年作《金陵红楼十二钗》在2017年北京保利春拍中以552万元成交,超最低估价2倍多,创其拍卖记录的最高价。任重是榜单中唯一的70后艺术家,从近年的市场看,随着个人展览类活动的宣传推广,作品在市场流通量也有所增加。2017年北京翰海秋拍中,任重2017年作《秋林敲句》以322万元成交,超最低估价近三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