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含英咀华”沈威书画展、作品集首发暨作品捐赠仪式在沪举办(组图)

“含英咀华”沈威书画展、作品集首发暨作品捐赠仪式在沪举办(组图)

2018-03-19 20: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

画家沈威在台上发言

由朵云艺术馆、义邑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含英咀华”沈威书画作品展暨作品集首发开幕仪式3月17日在上海朵云艺术馆举办。第九届全国妇联副主席、特级飞行员、原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空军少将,现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晓连女士;第五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建业集团副总裁张少鸿先生;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书记鹿金东先生;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国强先生;著名篆刻家、书画家张得一先生;教授、著名文化学者孟云飞先生;朵云轩集团副总经理路燕女士近四十余位嘉宾以及沪上十余家媒体参与。

画家沈威,无休书屋斋主,实力派画家,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师从刘大为、刘天呈、袁武等老师,后又受教于吴悦石、刘怀山、衲子等先生转益多师,受益匪浅。其作品继承中国传统写意画的优秀传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