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珍稀佳酿揭幕苏富比亚洲洋酒拍卖序幕(组图)

珍稀佳酿揭幕苏富比亚洲洋酒拍卖序幕(组图)

2018-03-22 10:04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香港苏富比将于3月30及31日举行三场重要洋酒拍卖,合共推出约1,780件拍品,总高估价达1.62亿港元。为期两日之拍卖由「珍稀佳酿」展开,两场单一藏家专拍——「杰利·佩伦齐奥故藏酒窖」及「佳醇泽酿:窖藏拍卖惠捐慈善用途」将接续登场。

珍稀佳酿

3月30日,早上10时

拍卖会将带来波尔多及布艮地的名酿,瞩目焦点包括:市场罕见的玛歌酒庄酒窖直递2015年份多款大瓶装,每瓶都附有Corrine Mentzelopoulos亲笔签名;涵盖标准瓶装至18公升的Angelus 2012;还有罗曼尼康帝酒庄的原木箱装佳酿,以及各款1980年代柏翠堡。

藏家们亦不能错过备受追捧的威士忌系列,亮点包括一瓶1937年的Glenfiddich Rare Collection Aged64 Years、MacallanLalique套装,以及Macallan50周年纪念麦芽威士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