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逐渐增强的中国艺毯影响力(组图)

逐渐增强的中国艺毯影响力(组图)

2018-03-23 08:5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00—1930年间作珊瑚纹马鞍毯1900—1930年间作珊瑚纹马鞍毯

甘肃古毯文化研究院院长蔡海祯早前曾指出,“古毯作为国家和民族的文物瑰宝,由于其制作原料和工艺逐渐消亡,以及存量越来越少,中国古毯面临失传的危险。中国仿古地毯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艺术价值,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机遇,将中国的仿古地毯推向欧洲乃至全世界各个国家,建立起强大的品牌优势,最终形成产业优势,带动仿古地毯相关区域尤其是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