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3月的巴黎 我们看点啥?(组图)

3月的巴黎 我们看点啥?(组图)

2018-03-26 11:31 文章来源:小行星TinyPla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春光旖旎的三月,浪漫的巴黎,让我们用几个展来回应下这烂漫的光景。

Gérard Garouste - Zeugma

杰拉尔•加鲁斯特 - Zeugma

至5月12日

Galerie Templon

30 rue Beaubourg 75003 Paris

周一至周六 10h-19h

杰拉尔•加鲁斯特(Gérard Garouste ,b.1946)是法国当代最重要的画家和雕塑家之一,他痴迷于西方文化传统,古代神话和大师的遗产,偏爱研究时间、起源和传承等问题。他的画作里充满不同的人和动物形象,热闹欢愉中透着不安,各种思想汇集,他将圣经、流行文化和从塞万提斯到拉伯雷等大作家的伟大文本混杂在一起。

Templon画廊、巴黎美院和巴黎狩猎与自然博物馆三家机构如今共同展出加鲁斯特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 – Zeugma,古希腊语中意为“桥”、“联系”、“连接”之意。艺术家从哲学、图像和语义学的角度拓展了“联结”和“传承”的思想。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