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香港巴塞尔国际多元化成功经营背后的顶层逻辑(组图)

香港巴塞尔国际多元化成功经营背后的顶层逻辑(组图)

2018-04-03 09:15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杨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巴塞尔艺术展会已于3月3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艺博会呈现了全球248间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的顶尖画廊带来的艺术杰作。

此次香港巴塞尔国际化多元化成功经营和轰动效应的背后,他们是如何吸引到这么众多国际国内的顶级机构、美术馆和藏家,纷纷从世界各地飞来,云集在香港,又以那么多高价作品的成交纪录,一次次刷新了作品销售记录(Levy Govry 带来的德库宁《无题 XII》在开幕当晚,以3500万美金出售),一次次刷新了人们对金钱的想象力,也一次次刷爆了朋友圈。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