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芳华绽放 青岛58中春季公演“学霸”登台激情致青春(组图)

芳华绽放 青岛58中春季公演“学霸”登台激情致青春(组图)

2018-04-03 15: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ND{H3X5J)8CT2}BB)$ZRG.png 

乐团指挥由山东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宋瑞兰老师担任。乐团自成立以来,每年举行专场音乐会,现已成为全国中小学“旗舰”乐团。十年来,有200余名乐团成员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名校,每年的省市艺术节展演均获一等奖,2016年,作为山东省唯一交响乐团代表参加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