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芳华绽放 青岛58中春季公演“学霸”登台激情致青春(组图)

芳华绽放 青岛58中春季公演“学霸”登台激情致青春(组图)

2018-04-03 15: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国际视野:青潮剧社让大批学霸变成“戏精”

6)JK_PX`YFZ2JG[O11E%O77.png 

青岛58中原创英语戏剧《英雄联盟》,是以一群爱打电子游戏《英雄联盟》的中学生的日常故事为背景创作的。  表面上紧张激烈的母子关系,内心却充满了无限的温柔;表面上竞争激烈的同学对手,内里却满含着纯真的友情;表面上风平浪静的学习和生活,内心深处却涌动着青春的澎湃……在昨天的演出中,来自青岛58中直升班的60多名学霸,用纯属地道的英语精彩演绎了这部青春励志的原创大剧。简单泼辣但内心无比柔情的“虎妈”,蛮横冷酷但内心渴望友情、追求正义的“学渣”,外表柔弱压抑但内心无比坚强、积极向上的男生学霸……一个个饱满鲜活的形象,通过《英雄联盟》这个英语戏剧的大舞台完美地呈现了出来,“戏精”附体的学子们用精彩的创意、地道的英语表达、充满张力的表演,向他们阳光灿烂的青春致敬。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