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潘多拉之咒”马野个人艺术文献展(组图)

“潘多拉之咒”马野个人艺术文献展(组图)

2018-04-04 07: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工作照工作照

马野(马治海)

1964年  出生于吕布故里,天下名州陕西省绥德县

1988年  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

1993年  到北京圆明园艺术家村为职业画家(自由画家)从事先锋艺术创作至今

1998年  定居宋庄画家村

个展

2008年9月  马野个展 “My China Blues”  China Preview Gallery 美国纽约

2007年7月  举办“中国风景---马野油画个展“ (画家村画廊)

1998年   “母体”系列油画个展   (北京希尔顿观景廊)

1997年   “解构现代”油画个展   (美国驻华大使馆)

1994年   “红色—灵魂”油画个展 (北京云峰画苑)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