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组图)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组图)

2018-04-08 1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

(你分辨得出,哪幅是大师画,哪幅是儿童画吗?)

但其实参加过安奈儿“一起长大Look”艺术画展的人,对这一幕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早在2014年第一次携手关山月美术馆举办画展开始,安奈儿童装就会将艺术家的作品和孩子的作品同馆展出,意在向前来参观的人展示孩子们过人的艺术天赋。而此次将这样的观点融入《绘画大师的爸爸》,不仅将原本说教意味浓重的观点幽默化,使其更贴合大众文化的口味,同时也更大范围地号召人们一起呵护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