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组图)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组图)

2018-04-08 1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绘画大师的爸爸”成网络热词,不明真相的群众很容易就会联想到,是不是又有哪位艺术界大拿的爸爸衍生出了有趣的梗?还是又有催泪亲情大片火了?深挖后才发现,一切竟源自一个名为《那一夜,我成了绘画大师的爸爸》(以下简称《绘画大师的爸爸》)的H5。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绘画大师 相信每个看过《绘画大师的爸爸》的人,都会对其中大师画和儿童画对比的那一幕印象深刻。网友纷纷表示,自己竟连小孩子与绘画大师的作品都分不清,几轮对比过后,不仅感觉自己的“艺术三观”被刷新了,更重要的是,再看家里孩子的画,似乎也多了几分艺术感。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