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组图)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组图)

2018-04-08 1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绘画大师的爸爸”成朋友圈新热词,安奈儿创意大赛引发亲子作画热潮

(2017安奈儿“一起长大”画展现场,青年艺术家李娜的作品和孩子的画作同场展出)

每一位绘画大师,都需要父亲的陪伴 除了向我们展示孩子们的艺术天赋,《绘画大师的爸爸》其实还偷偷地埋了另外一条线,即向观者传达成长过程中,父母陪伴的重要性,尤其是父亲的陪伴。故事中的父亲,虽然对女儿的画不满意,但他选择的不是直接指出不足,而是想办法尽量委婉地帮助女儿提升,虽然最后以父亲颠覆三观收尾,但这恰好也是对“陪伴”最好的诠释:父亲不仅愿意花大量时间配合女儿,也愿意花心思认真去研究和女儿配合完成的作品。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