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合志同方——岳黔山、贾广健、刘泉义、马小刚中国画全国巡回展(组图)

合志同方——岳黔山、贾广健、刘泉义、马小刚中国画全国巡回展(组图)

2018-04-11 18:56 文章来源:智企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523412506652cb4fc6a483.jpg

   合志同方——岳黔山、贾广健、刘泉义、马小刚中国画全国巡回展(北京站),2018年4月8日下午在北京荣宝斋开幕。此次展览由荣宝斋主办,首站在香港荣宝斋举办,经沈阳荣宝斋、洛阳荣宝斋、淄博荣宝斋的展出后在北京完满收官。ﻪ荣宝斋常务副总经理、法人代表范存刚、荣宝斋副总经理、荣宝斋画院院长唐辉、天津美院教授、天津市中国画学会会长霍春阳、参展画家岳黔山、贾广健、马小刚及书画界、收藏界、媒体界嘉宾朋友参加开幕活动。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曲,开幕酒会轻松而热烈。ﻪ岳黔山的山水画、贾广健的花鸟画、刘泉义的彩墨人物画、马小刚的泼彩山水画风格各异个性鲜明,4O件精采作品受到大家充分肯定和赞誉。

岳黔山的山水画气象浑朴笔墨华滋并山水花鸟兼善,展出的作品耐人品味。贾广健的花鸟画,工笔、没骨、写意构成了他独特的个性风貌,展出的写意花鸟画题材、笔墨皆有新意。刘泉义的工笔人物画和彩墨人物画各具风彩,其展出的彩墨苗女系列显示出他作品特有的魅力。马小刚是一位收藏家和画家,山水、人物、花鸟信手挥洒不乏妙笔佳构,其展出的泼彩山水气韵天成。四位画家的联袂出展并在荣宝斋全国巡展,这是一次艺术的盛宴。

责任编辑:蔡一碟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